有的人,遇见了,就是幸运,爱上了,就是一生

来自过去的信

又一脑洞,娱乐,勿拍,勿上升真人✧٩(ˊωˋ*)و✧
这是完成十年之约后,王俊凯25岁的生日会后台,用王妈妈的话来说这是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了。可是王俊凯看起来比第一次开生日会还紧张,“怎么了小凯”一旁玩手机的千玺实在看不下去了从王源被叫出去后就一直坐立不安的人。“没事”‘叮’手机弹跳出一条信息。是史强发来的“小凯啊,你怎么惹毛天龙哥了,他正以被点燃的状态,飞奔向你,请注意提

醒周围人避难”

其实已经来不及了,因为王俊凯才看完消息,那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已经出现在耳边“王俊凯”随之人也出现在眼前。看这情况,千玺立马对周围的人使眼色,大家都迅速撤离,留下空间给二人。

‘啪’一封信被丢在了王俊凯面前“。万一是骗人的怎么办,万一被弄丢了怎么办,万一送错了怎么办,万一我没收到怎么办”王源急红了眼

“那你现在不是收到了吗”虽然看着王源着急但是王俊凯却突然安心下来。

“那有人告白信是放在未来邮局十年以后才给我啊”

“我啊,是不是很浪漫”

“浪漫个屁,十年变数那么大,你怎么可能确定十年后的今天我一定会在你身边。”

“我们都是信守承诺的人,答应粉丝十年肯定会十年”

“那万一十年内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

“除了我,你怎么可能喜欢上别人。”

“自恋狂”

“再说十年我一直在你身边,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还有千千万万蟹圆盯着你了。他们怎么舍得我们分开。”

“那为什么十年前不说。”

“妈妈说25岁才能谈恋爱”

“是吗,那我拒绝你的告白,我才24岁”天蝎座上身。

王俊凯看着形式马上拉住准备要离开的王源改口道“十年前我想先完成帮我们站在这个梦想舞台的粉丝的承诺,现在我想实现一直陪伴我一路走来的你的承诺,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一个十年,剩下的还有许许多多个十年我们一直一起吧!源儿,我爱你”

王源看着眼前这个25岁强作镇定,可拉着自己却微微颤抖的手却出卖了他。“你这告白不够浪漫,而且充满危险性,如果我今天没收到信,你是不是就一直不说啊。”

“怎么可能,如果你没收到信,我也会在等会的生日会上表白的”

“王源儿”

“我不管,你让我空等了十年”

“怎么会是空等了,蟹圆这么多年的所谓的初恋之枪,同步率,弟心引力,双标,源则等等的素材不可能是空穴来风吧!”听到这些王源开始不好意思了。

‘咚咚咚’胖虎在外敲门到“小凯,生日会快开始了,你们好了没”

“在等两分钟”王俊凯对门外的胖虎回答道。

“你先去弄完生日会。”

“你先答应我”

“你等会在生日会表白,我就答应你”

“好”没有犹豫,离开答应

王源看着这样的王俊凯,微笑的说“好”

‘么’王俊凯轻吻了一下王源的唇,“其他的之后再补回来,现在先去浪漫表白吧”王俊凯王源一起走出了房间。

“老王,我晚上想吃面”

“可以啊,等会结束就去吃”

“我要吃你做的,你给我做”

“今天我是寿星耶”

“可是我想吃”

“好,回家就做”

看着走远的一个兴奋上台表白的人,一个幸福在台下聆听的人。

史强和胖虎无力吐槽“怎么十年了还这样”,冷静的千玺只能告诉他们“虐🐶的方式,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变得。”

end



其实我在构思写作我的长篇,每次写着长篇的时候,都会有无无数数小脑洞跑出来,也不知道这样影响我,长篇什么时候才能出来,自作孽不可活啊ಠ~ಠ
评论
热度(18)

© 伊诺sou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