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遇见了,就是幸运,爱上了,就是一生

大骗子,小气鬼(下)

“那这个算吗”王俊凯又一次拿出手机,不过这次打开的是一个叫lover相册,不要问为什么不发微博,自己媳妇的照片拒绝提供。相册里全是王源照片。“你第一次寄照片的时候我就发现你了”








“怎么可能!第一张是机场”








“那天我刚好出差回来,也在机场”








“那为什么不叫我”








“你那么多年没理我,我以为你这个小气鬼不想理我,后面看你玩捉迷藏那么开心,就只能陪你玩了。”








“哼,你才玩捉迷藏,那你现在出来干嘛,我现在也不想理你”虽然没有再走,但是王源扭过头不想理王俊凯








王俊凯两只手扶正王源的脸“再不出来,媳妇就被丈母娘安排去相亲了”








“哼”虽然不能动,但是王源还是给了王俊凯一个大白眼“整天哼哼哼,你是小猪吗”处女座强迫症上身,终于捏住了王源的小鼻子。“痛死了”王源拍掉了,瞬间眼泪汪汪的看着王俊凯,“真的捏痛了,噢噢噢,我错了”王俊凯赶快捧着王源的脸轻轻吹了吹,粉红气泡立刻满屏。看着王源的索吻唇就在眼前,不吻下去就不是王俊凯了。








“嗯”直到王源缓不过气,拍王俊凯了,王俊凯才放开。又吻了吻王源的额头,才牵起王源的手“不去相亲了,我们回家。”








王源傲娇的想反抗“不”,王俊凯瞪着王源“你说什么。”








和小时候一样,在别人面前很霸气的天龙哥,王俊凯面前总是秒怂“不,不去了”








“回家吧”








“你背我,都怪你总是不来找我,我现在走不动了”撒娇卖萌,虽然隔了十年,但是面对王俊凯王源还是驾轻就熟。








“你个小气鬼”








“你背不背”








“背背背,怎么舍得不背你”宠王源已经是王俊凯的本能了,把王源放上副驾驶,系好安全带,王俊凯终于开车出发了。








“我们去哪”








“回家”








“回谁家,你家,我家。”








“我们家”








“什么意思”








“到了你就知道了。”








开了1个小时左右,来到一个别墅区,车停在了其中一栋别墅的门前,本来王俊凯准备把王源背下车的,被王源拒绝了,只能牵着他的手进了家门。








“亲家,开来相亲很顺利啊”








“是啊,看来我们的:旅行很快就可以开始了。”

家里四个老人正在聊天。 “妈,你怎么在这” “哦,等你相亲回来,顺便我未来儿婿,在和亲家聊聊之后去旅行的计划。” “什么意思,我那个相亲对象”王源看了看自己妈妈,看了看王俊凯 “是啊,你王阿姨家的孩子” 王俊凯看着一脸茫然的王源,轻轻走过去,从后面抱住王源,完美的身高差,能让王源“虽然我真的去找你了,但是还是耽误了十年,这是我的道歉礼物。喜欢吗?” 王俊凯从后面抱住没有看见泪流满面的王源“大骗子”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入王俊凯耳里,只能把哭花脸的人儿转过来哄了“原谅我了吗,小气鬼”,“哼”“源源,我找到你了,我们在一起吧”“小凯哥哥,你是个大骗子,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
热度(16)

© 伊诺soul | Powered by LOFTER